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2-01-25 09:42:48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李冯源

  1月21日,市关工委主任魏道斌带队,先后走进湾沚区六郎镇永丈村、花桥镇红光村以及湾沚镇津元村,看望慰问3名特困儿童,给孩子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魏道斌都详细了解特困儿童的家庭生活状况、在校学习情况,勉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好好学习,奋发成才。在看到这些特困儿童家中墙壁上贴满的奖状时魏道斌表示,对于品学兼优的孩子,市关工委将给予更多的关爱,并进行重点跟踪帮扶。

  走访慰问中,魏道斌指出,特困儿童应作为各级关工委和“五老”同志重点关爱帮扶对象,要用更多的心思、花更多的气力,为特困儿童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与同龄人一起成长成才,放飞理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