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2-01-26 09:27:43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王世宁   编辑:李冯源

  近日,湾沚区印发《2022年工业互联网券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全国首创试点推行发放“工业互联网券”。这是我市推深做实服务企业“1%工作法”的又一创新实践,将进一步加快推进制造业与工业互联网深度融合,助推工业企业智能化转型。

  《办法》明确,对符合标准的,在湾沚区注册纳税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业企业和入驻湾沚区或进入市经信部门服务清单内的工业互联网服务机构,分别发放“工业企业券”和“工业互联网服务商券”。

  《办法》规定,对实施工业互联网改造项目的企业,补助标准不超过实际发生费用的30%,单个企业最高补助可达100万元。对用于工业互联网开发、转让、咨询、服务的合同总额不超过20万元的技术转让、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工业互联网服务项目,补助标准不超过实际发生费用的20%,单个主体最高补助可达5万元。

  湾沚区还提出,力争到2023年,建成5G基站800个,实现区域范围内5G全覆盖,实现300家以上工业企业“上云用平台”,打造3家以上工业互联网标杆项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