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2-05-13 10:19:23   来源:大江晚报    作者:   编辑:张黄超

  近日,芜湖市邮政管理局积极与市数据资源局合作,将全市7466名邮政快递从业人员身份信息加密录入市疫情防控指挥调度系统,并与皖事通平台相关联,利用“大数据”筑牢“疫情防控网”。

  据了解,疫情防控指挥调度系统会对录入系统的邮政快递从业人员个人数据进行比对分析处理,凡未在规定时间做核酸检测的人员,系统将向其发送提示短信,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核酸检测,逾期未检测安康码将被赋黄码。

  通过疫情防控指挥调度系统还可以实时掌控重点区域、重点人员风险动态,有效保证行业从业人员做到“应检尽检”,全面提升疫情主动防控能力。在城市进入静态管理等突发情况下,可通过疫情防控指挥调度系统内的人员信息向承担保供任务的邮政快递从业人员发放“疫情防控电子通行证”,持证人员若未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疫情防控电子通行证”将被自动收回,切实保障寄递渠道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顾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