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2-05-21 18:23: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中忠 张黄超   编辑:李冯源

  中安在线芜湖讯5月21日上午,芜湖市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揭牌,将以“席地而坐”的标准,全面实施打造“最干净城市”三年行动。

  此次启动打造“最干净城市”三年行动,是蝉联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的芜湖,对城市文明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将打造“最干净城市”作为人民城市建设的生动实践。根据行动实施方案,芜湖“最干净城市”三年行动实施范围覆盖镜湖区、鸠江区、弋江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成区,主抓城市道路、住宅小区、公园景区、公共单位、商贸菜场以及公共厕所等重点区域。计划用3年时间打造成全国“最干净城市”之一,并将该行动列入市委市政府年度重点工作,成立芜湖市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领导小组,由市委书记、市长亲自挂帅,担任组长,下设办公室、宣传报道组和督查考核组。

  按照行动目标,今年内力争30%以上街道的干净指数测评达到“干净街道”等级,城市重点区域公共环境面貌明显改善。到2023年,力争70%以上街道的干净指数测评达“干净街道”等级;到2024年底,干净测评指数达到100%,市民群众对打造“最干净城市”满意度达90%以上,营造安全、干净、整洁、有序、设施完好的城市环境,充分彰显山水相间、精致繁华的城市风貌,让每一位市民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