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2-05-24 09:00:01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李冯源

  5月23日下午,在完成所有既定任务后,我市最后一批援沪医务人员——安徽省援沪医疗队弋矶山医院队57人顺利返芜,这标志着我市援助上海抗击新冠疫情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根据统一安排部署,4月2日,安徽省援沪医疗队弋矶山医院队抵达上海,整建制接管崇明花博园复兴馆方舱医院D舱共694张床位,其中4月25日抽调援建E舱医护人员24人。截至5月14日,共收治患者2132人。

  在方舱内,援沪医务人员按照“分级分类,照护抚慰,重点监测,对症治疗”的方舱诊疗护理工作总体思路,对合并基础疾病患者,给予调整机体免疫、抑制炎症反应、改善脏器功能等治疗。对儿童、老年人等特殊人群重点关注,辅以心理慰藉和人文关怀。实行医师“固定岗”加“流动岗”工作模式,建立完善查房、会诊、应急处置、综合协调机制,全力护佑患者健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