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2-06-24 08:01:50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李冯源

  6月22日,全市城市排涝工作调度会召开,各区(开发区)、市相关单位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我市近期气象情况,通报了城市排涝专项督查情况以及排涝工作准备情况等,布置预警级别对应应急响应措施。

  会议指出,随着近期强降雨天气发生,排涝抢险工作已进入实战状态。各级相关部门要立即行动、强化举措,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落实排涝抢险各项工作部署;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研判、精准预警,迅速有效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建立健全排涝抢险体制机制保障;要压实责任、严明纪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岗在位、履职尽职,严格落实24小时工作责任制;要大力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立行立改,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市区联动、镇街合力,建强应急救援队伍、完善物资储备保障、强化实时信息报送,织密织牢排涝“安全网”。同时,严防因雨情可能引发的水环境次生污染,坚决打赢城市排涝防污攻坚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