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2-07-07 16:57: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冯源   编辑:赵 倩

  中安在线芜湖讯记者从7月7日召开的芜湖老年助餐服务行动方案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老年助餐服务将纳入芜湖市“暖民心行动”,部署推动老年助餐工作。

  自2020年开展老年人助餐试点工程,开展两批共21个助餐点,累计服务达12万人次。同时,芜湖市将采用分步实施的方式稳步推进。

  预计至2022年底,全市建成城市老年食堂、老年助餐点不少于312个,农村老年食堂、老年助餐点不少于190个;2023年,考虑老龄化程度的提高和助餐需求的增长,新增城市老年食堂、老年助餐点不少于98个,新增农村老年食堂、老年助餐点不少于63个,进一步提高市场主体和社会力量参与老年助餐服务的积极性,实现老年助餐服务更加便利。

  下一步,芜湖市将会同相关部门按照全市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精神,强化宣传引导,在全市范围营造人人敬老、爱老,全社会关心、关爱老年人群的浓厚氛围,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年助餐服务工作,让老年人吃上暖心饭,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幸福晚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