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2-07-14 16:05:3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冯源   编辑:赵 倩

中安在线芜湖讯7月13日上午,芜湖市召开暖民心·金牌物业行动新闻发布会,会上对《芜湖市暖民心·金牌物业行动方案》(下称《方案》)进行详细介绍。

微信图片_20220714154319.jpg

  《行动方案》中明确,力争到2025年,芜湖市将打造40个“星级红色业委会”、40家金牌物业企业、60个“皖美红色物业”小区、100个“最干净小区”,培育240名金牌项目经理,实现全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全覆盖,物业服务质量显著提升,业主与物业企业共治共享,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2024年、2025年,力争实现物业服务覆盖率、业主委员会组建率、党组织组建率3个100%,全市住宅小区金牌物业企业服务率35%。

  为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行动方案中对奖补政策进行了明确规定。授予金牌物业奖补,对每年认定的“金牌物业企业”所在县市区、开发区,由市级财政分别给予每个10万元奖补(按企业个数累加)。对每年认定的“金牌项目经理”,由区级财政分别给予所在企业每个0.5万元奖补。新增优秀项目奖补,对每年认定的“皖美红色物业”小区,由市级财政分别给予每个10万元奖补。对每年认定的“星级红色业委会”,由市级财政分别给予每个5万元奖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