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2-09-06 09:38:26   来源:大江晚报    作者:记者 翟婉倩 恽鹏飞 徐新山   编辑:贾良月

  9月5日,2022年芜湖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这标志着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将在全市各县市区和各行业系统中广泛开展。

  在启动仪式现场,多名大学生正通过微信扫码参与网络安全知识答题。“希望通过网络安全知识的普及,提高在校学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带动身边的力量,共同参与到维护网络安全中来。”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通过普及宣传、线上线下参与、强化精品原创等方式,多维度、立体化、系统性地展开网络安全宣传。启动仪式现场有来自安徽师范大学、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市经信局、市公安局等20余家单位700余人参与,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张、活动奖品100余件。位于安徽师范大学的网络攻防与渗透测试实验平台更是吸引了不少观众参观。

  据悉,在未来一周,芜湖市将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大力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热情,共同助力网络空间成为有价值认同、有人文关怀、有情感归属的美好精神家园。(记者 翟婉倩 恽鹏飞 徐新山)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