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2-12-08 09:27:04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记者 程中玉   编辑:贾良月

  近日,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发布了2022年度省级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监测统计综合排序结果的公示,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在全省98家工业主导型开发区中排名第一位。

  近年来,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始终围绕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坚持以规划定方向,以项目定土地,以投资定面积,以土地定产出的“四定”原则,严控用地规模及增量并精准供地。据统计,2021年,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共完成园区内50家企业摸底,涉及用地800亩,盘活、收储企业用地32家,共计1537亩。湾沚区全区共盘活闲置、低效用地近1700亩,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32宗,出让土地面积1414.99亩,挂牌出让“标准地”15宗,面积999.5亩,占比70.6%。(记者 程中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