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2-12-08 09:28:46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记者 李贾   编辑:贾良月

  今年11月以来,芜湖市特检中心抽出骨干力量,分别对奥韵康城、森海都市花园、南瑞新城沐春园、弋江小区、都宝花园等小区加装的电梯开展了监督检验工作。在此之前,市特检中心检验人员依照相关法律规范,并结合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的相关要求和实际情况,对电梯施工前期的土建工程交接项目认真审核把关,为现场施工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

  在现场检验过程中,检验人员发现了一些安装中存在的问题,比如:部分导轨支架焊接质量不满足要求、一层的井道外围防水不到位、紧急救援装置功能无效等。鉴于此,检验人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确保后期整改、验收工作的顺利推进。同时,市特检中心工作人员对小区部分业主进行了电梯使用安全宣传,明确使用单位主体责任,并要求维护保养单位后期要加强电梯的维护保养质量。(记者 李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