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3-01-28 09:16:35   来源:大江晚报    作者:记者 吴安亚   编辑:贾良月

  兔年春节7天长假,“欢乐芜湖”的各大景区以别样的魅力吸引着千千万万的芜湖人和在芜湖过年的外地人,“回古城·过大年”“仙考大会”“兔年有福兔”等系列主题活动,吸引着人们走出家门放松身心,人们在美景中,享受亲情、悠闲度假。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文明祥和的气氛中也有一些不和谐的景象,让人感到遗憾。(记者 吴安亚 文/摄)

01.jpg

中山路步行街是芜湖的城市客厅,干净整洁的环境靠我们共同守护。

02.jpg

进入公园戴好口罩,保护自己,健康他人。

03.jpg

中山路步行街禁止宠物进入,有人却把羊驼带去沿街做广告。

04.jpg

天干物燥,在公园里乱扔烟头,极易引发火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