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3-01-28 10:10:17   来源:大江资讯    作者:记者 李贾   编辑:贾良月

  2023年1月28日,我们迎来了节后首个工作日。好消息是,晴好天气将持续整周。据气象部门预报,月底前,最低气温仍在冰点以下,白天气温逐渐回升,月底高温将升至16℃。2月1日到2日,受一股冷空气影响,全省平均气温自北向南将先后下降4-6℃。

01.jpg

  回顾春节假期,总体印象是晴冷,例如1月25日,芜湖站日最低温-6.1℃,刷新了这个冬天的最冷纪录。26日,芜湖站日最低气温-4.6℃,略有好转,但仍是冻手冻脚的一天。年初三,芜湖还飘了雪花,给新年增添了浪漫氛围,不过很快天气便转好了。

  冷点没关系,不下雨就不算“邋遢年”。眼下正处大寒时节,小区池塘都结了冰。好在阳光持续在线,白天暖融融,高温持续回升。

02.png

  预计月底前,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28-31日气温明显回升,其中31日全省最高气温预计为15-18℃。

芜湖天气具体预报

03.jpg

天气预报来自芜湖市气象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