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3-03-16 09:16:08   来源:大江晚报    作者:记者 吴安亚   编辑:贾良月

  “2023年芜湖航空马拉松”即将于3月26日上午7:30在芜湖空港会展中心鸣枪开跑。据悉,2023芜湖航空马拉松报名现已截止,今年的“芜马”限定1万人规模,年龄最长者达到85岁。其中,半程马拉松3000人,全程马拉松2000人,航空欢乐跑5000人。

  记者获悉,本次活动得到了来自安徽、江苏、河南、湖北、江西、浙江、山东等31个省份跑友们的支持。报名选手中省外占22.19%;省内占77.81%。安徽省16个地市均有报名,其中,芜湖市选手占40.79%。本次赛道的起点设置在芜湖空港会展中心,是全国首个途经机场的马拉松赛道,参赛选手在经过城市赛道时可直观感受芜湖航空科技发展、体验航空科技产品、观摩航空企业。

  据悉,从2016年开始芜湖市湾沚区共举办了五届半程马拉松。

  “2023年芜湖航空马拉松”组委会为了确保比赛安全和有序举行,温馨提示各位参赛选手:为方便参赛者顺利抵达赛场,赛事组委会在比赛当天安排了免费交通接驳,请广大跑友就近选择乘坐摆渡车出行。请参赛选手到达赛场下车后,在志愿者引导下,根据所报项目,先安检,然后检录进入所参加项目的候赛区。请参赛选手自行掌握乘坐摆渡车的时间,确保上午7:20前到达赛场。团体报名的可在组委会领取车辆通行证后,自行安排大客车统一接送,进场时间需在7:00之前经过鸠兹大道、俞林路、在北航路摆渡车下车点上下人员。大客车可停放在经三路段;返程时间同乘坐摆渡车时间安排,路线参照摆渡车返程路线回市区。为避免活动当天车辆拥堵,请大家乘坐官方摆渡车,绿色出行。请参赛选手根据天气状况和自身情况,提前做好有关准备。(记者 吴安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