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3-03-28 09:44:05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记者 汪潜 邓健   编辑:贾良月

  3月27日,副市长丁百静与欧洲中华总商会执行主席陈贻成一行举行座谈会,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丁百静对陈贻成一行来芜表示热烈欢迎。她说,芜湖以支柱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线,全面布局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机器人及智能装备、航天航空等领域,在大力推进“双招双引”、加快创新创业、深化改革开放等方面成效显著。欧洲中华总商会作为连接中欧工商界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纽带,希望能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不断加强开放平台建设,为芜湖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提供全方位支持。

  陈贻成表示,欧洲中华总商会将一如既往支持芜湖经济社会发展,以深厚的家国情怀聚合广大海外华人华侨,持续深化同芜湖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其影响力和号召力,推动更多在欧企业来芜投资发展,为对外经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优化外商投资环境贡献更多力量。(记者 汪潜 邓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