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3-03-29 09:59:31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记者 吕成 王牧   编辑:贾良月

  “京”彩“芜”限拾春光。3月28日下午,2023芜湖数字创意产业暨春季文旅消费(北京)推介会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秀芳参加。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宣传推介城市特有的文化名片,全面展示芜湖特色文旅资源,进一步激发文旅市场消费活力。活动现场,芜湖市文旅部门发布针对北京游客精心设计的芜湖春夏精品旅游线路,并推出相关优惠政策。市文旅局、多家文旅企业现场签署数份战略合作协议,拉开了芜湖春日文旅消费季活动序幕。

  嘉宾们还共同参观“铁骨画魂——国家级非遗芜湖铁画艺术作品(北京)展”,现场感受芜湖铁画的艺术魅力,深入了解铁画背后的芜湖历史和文化。(记者 吕成 王牧)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