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影像鸠兹

鸠兹古镇《徽商往事之缘定今生》首演

时间:2020-08-17 10:43
摘要

       由国内顶尖编导团队制作的大型空间实景境遇剧《徽商往事之缘定今生》于2020年8月14日在鸠兹古镇震撼上演,这是安徽首部沉浸式演艺剧,安徽首部以徽文化为载体的大型空间实景境遇剧。


      《徽商往事之缘定今生》讲述了清末时期富家小姐黄婉瑜和米市大王宋青禾的爱情故事。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徽州商人用勤劳勇敢、诚信善良的品质在风起云涌的历史舞台上,在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里,在激情燃烧的火热实践中,创造了徽商的传奇故事。

      这是一场声光电完美融合的视听盛宴。表演汇集了轻投影艺术、灯光渲染艺术、景观渲染艺术、水系统装置、雪花机装置等为一体,利用科技手段完美结合声光电的特效,真假虚实结合,在夜间形成超乎想象的视听震撼效果!

  “青砖小瓦马头墙,回廊挂落花格窗”,芜湖鸠兹古镇浓缩3000年徽派建筑精髓。鸠兹古镇占地面积600亩,总投资100亿元,是中国最大的徽派建筑群,门头、砖雕、石雕、木雕……各种非物质文化遗产在鸠兹古镇中有全面体现。(杨中忠)

来源:中安在线芜湖频道  作者:杨中忠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