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影像鸠兹

芜湖市妇联“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0-09-29 15:50
摘要

  中安在线芜湖讯 2020年9月28日晚,“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的“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活动在弋江区南瑞湖广场举办。此次主题活动由芜湖市妇联主办,弋江区妇联共同承办。

  此次主题活动通过表演、分享、互动等多种形式,将中国传统文化、巾帼力量、中秋节庆融为一体,让传统节日焕发了新时代的光彩,营造了喜迎新中国71华诞的浓厚氛围。

       活动在舞狮活动中拉开帷幕,沙画《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汉服秀《盛世华夏梦回汉唐》、诗朗诵《致爱》、金曲串烧、舞蹈《礼》、相声《巧了》、健身气功《五禽戏》、歌伴舞《共筑中国梦》等表演赢得现场掌声不断。活动现场还设有垃圾分类、传统文化知识、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知识抢答环节。

  活动现场,芜湖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以及妇女工作者发出“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制止餐饮浪费崇尚勤俭节约”的倡议。(伍乎)

来源:中安在线芜湖频道  作者:伍乎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