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影像鸠兹

峨桥镇:视觉峨桥 激光水幕点亮美好生活

时间:2021-04-12 15:17
摘要

11.jpg

  中安在线芜湖讯 霎那间,这深深夜色灯火簇簇,这方静水流光幻影,这里人家欢声笑语。在安徽省芜湖市三山经开区峨桥镇,城市宜居宜业,人们生活幸福,日常文娱活动丰富多彩,茶苑人文公园内的激光水幕电影更是引人入胜,点亮了峨桥人民的夜生活。

  “水幕电影是峨桥镇重要的惠民工程,通过灯光秀给人们带来视听上的享受。”峨桥镇政府工作人员丰慧介绍,“打造水幕电影是为了让人们在茶余饭后,能有个休闲的好去处,同时提高了峨桥人民的生活水平,让文明创建带来的成果惠及峨桥千家万户。”

  千变万化的光影,照在了峨桥人的幸福生活里,如娇美的花朵,在春天里绽放的红艳艳。

14.jpg

  城市灯火不歇,指引峨桥人归家的方向。在美轮美奂的灯光秀中,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望与光影浑然一体,饱含了人们幸福的感受和对峨桥这座城的归属感。

15.jpg

  穿过缭绕的水雾,光和水的相互触碰,化成一抹抹的灿烂光辉,是五彩斑斓的和谐,是峨桥人与夜晚的亲密约会。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中忠 赵博豪 赵倩 张黄超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