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影像鸠兹

繁昌区:萌娃稚笔颂党恩

时间:2021-05-28 17:15
摘要

  芜湖市繁昌区春谷幼教集团峨溪豪庭分园的孩子们正在参加红色传承主题教育活动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26日,芜湖市繁昌区春谷幼教集团开展“童心稚笔颂党恩”红色传承主题活动,组织幼儿以创意美术的形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从小培养幼儿的家国情怀,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幼儿内心,传承红色精神。

  芜湖市繁昌区春谷幼教集团峨溪豪庭分园的孩子们正在参加红色传承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用自己稚嫩的小手绘出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充满创意的画卷生动活泼,鲜艳的色彩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敬仰,饱含着一颗颗赤诚的童心。

  深情融笔墨,红心系党恩。孩子们用画笔勾勒红色印记,用色彩点燃爱国情怀,爱党爱国的红色种子播撒在春幼孩子们的心中。(董银俊 肖本祥 记者刘玉才)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玉才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