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影像鸠兹

中安在线   2021-10-21 08:51: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黄超   编辑:冯一嘉

  中安在线芜湖讯 一条路串起九城人,一江水交融九城心。为进一步加强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区域联动,形成良性合作机制,9月30日下午,2021年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乡村旅游联盟第四次联席会议在芜湖市湾沚区红杨镇举办,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乡村旅游联盟和芜湖市乡村旅游集聚区成员单位,以及重点景区、旅游企业、旅行社代表等以“相融·共享-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乡村旅游集聚发展”为主题,共同探讨战略合作,谋划乡村旅游发展新蓝图。

  联席会议上,芜湖市湾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国柱代表大会主办方致辞,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乡村旅游联盟成员单位部分代表向大会展示本地特色。

  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向大会介绍“欢乐芜湖”的人文历史与发展前景,并重点推介四条精品乡村旅游线路与十大乡村旅游集聚区。“一折青山一扇屏,一湾碧水一条琴”的乾潭镇、“胜景天然别,精神入画图”的长临河镇、“烟雨江南桃源新城”凤桥镇,以及本次大会主办地“氧生山水·醉美红杨”的红杨镇等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乡村旅游联盟成员单位分别介绍本地旅游品牌。

  此外,联席会议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乡村旅游联盟成员单位共同启动了《乡村旅游联盟互惠合作倡议》。

  倡议提出,充分发挥乡村旅游联盟政策优势、市场优势、品牌优势,统筹资源、人才、技术流通,加强媒体、社交平台在宣传领域推广,以信息共享、市场共享、客源共享为前提,以差异化发展、联动式发展、互补式发展为要求,以线路设计、政策互补、游客互送、活动互助为方式,打造更加开放、更有活力的乡村旅游市场,搭建更加广泛、更加深入的企业合作平台,构建长三角乡村旅游一体化超级景区。

  沿着G60高速一路走去,好山好水、古镇古城孕育的特色迥异、各具千秋的旅游文化,在湾沚区红杨镇中相融并进,展示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乡村旅游联盟的深厚底蕴与无限前景。

  据悉,10月1日起,红杨镇还将举办为期3天的第五届“月上西河”民俗文化节。作为“月上西河”系列品牌活动之一,本次民俗文化节将延续历届传统,融合民俗展演和非遗文化,配合新鲜有趣的文艺演出和互动体验,打造国庆假期。(张黄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