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影像鸠兹

中安在线   2022-11-23 09:18:03   来源:大江晚报    作者:记者 许诚   编辑:贾良月

  新市口转盘绿地位于镜湖区北京西路与长江中路交会处,也是芜湖市区唯一的交通大转盘,毗邻滨江公园,新市口高架桥穿此而过,整个占地面积约2400平方米。近日,新市口大转盘绿化迎来全面提升。

  记者在大转盘看到,此次提升改造以“鱼跃江城”为主题,以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江豚”为形象雕塑设置于绿化带中(如图),并与西侧的长江遥望。设计对原有地形进行重新整理,同时按照“特色鲜明、高低错落、层次分明、配置简明”的原则,尊重现状树木分布形式,最大化保留交通岛内长势较好的植物,对原有植物进行重新配置;交通岛内植物上层保留原有背景树,中层增加花期互补的月季桩、美人梅和鸡爪槭、樱花等花乔组团,下层以色彩缤纷的花灌木搭配时令花卉,形成了观赏效果良好的环岛景观。(记者 许诚 文/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