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影像鸠兹

中安在线   2022-11-23 09:38:36   来源:大江晚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根据市委、市政府2022年“大绿化”工作要求,结合人民城市建设,弋江区城管局细致谋划,强化统筹协调、指导落实、督促检查,扮靓弋江风景,生态添彩成效显著。

  新增绿地面积26.21万平方米,其中,完成轻轨沿线5条道路绿化提升7.3公里,打造花景大道9条,完成围栏“立体化”绿化11552米;“两高一轨”沿线整治完成绿化提升面积30.65万平方米。

  弋江区积极践行人民城市建设,着力推进口袋公园项目建设,目前在建口袋公园4处,总建设面积约2.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950万元。口袋公园内布设花境、步道、廊架、花墙等景观小品,以垂直绿化丰富景观层次,把城市边角料空间充分利用,通过精心设计,让市民能“出门见绿,移步入园”。在公园基础设施建设上大胆创新,部分公园设置由光学纤维和精致混凝土组合而成的透光混凝土坐凳,全新透光材料呈现出光线的明暗转换,夜间游园给人以如梦似幻之感。

  下一步,弋江区城管局将进一步落实举措,促进自然与城市和谐发展,打造一路一景的城市绿色名片,努力创建美丽宜居的绿色家园。(李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