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决战决胜奔小康” 2020年芜湖市10·17扶贫日主题活动举行

时间:2020-10-17 12:03
摘要

  芜湖日报讯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6日,“决战决胜奔小康”2020年芜湖市10·17扶贫日主题活动举行,表扬脱贫攻坚典型,展示脱贫攻坚成果,动员全市上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市委书记潘朝晖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领导张志宏、董萍、方国华、孙四平出席。

  本次主题活动包括扶贫工作展演、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表扬、社会扶贫爱心捐助、脱贫攻坚成就展等内容。潘朝晖一行先后参观全市脱贫攻坚成就展,查看新投放的消费扶贫智能专柜,并走进芜湖传媒中心演播大厅观看扶贫展演。在致辞中,潘朝晖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广大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扶贫事业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胜利在望,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一鼓作气、乘势而上,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活动颁奖环节,10户脱贫示范户、30名最美扶贫干部、50家最佳帮扶单位受到表扬。通过电视专题片、现场访谈、文艺表演等形式,情景交融地再现了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扶贫故事:用“一指禅”,把代缴费、购物生意越做越大的脱贫户班定珍;一副拐杖摆床头,为村民修路、建项目、筑水利工程,不知摔了多少跤的市水务局扶贫干部朱万林;依托交通、通信项目,开展教育、公益扶贫,让爱走出“十米车厢”的芜湖公交集团……他们的感人事迹,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由市扶贫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芜湖传媒中心、市工商联联合主办。(吴觅 王洋 储普查)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吴觅 王洋 储普查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