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潘朝晖陪同副省长张红文在芜调研

时间:2020-11-12 09:13
摘要

  11月10日至11日,副省长张红文来芜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市场监管等工作。省委军民融合办主任徐成然参加,市委书记潘朝晖,副市长贺东、汤劲松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红文深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听取了市政府、相关市直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对省“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并了解芜湖市民政、市场监管等有关工作情况。张红文表示,与会者的发言从自身专业领域出发,思考深入、谋划长远,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将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吸收纳入到规划中去。张红文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紧抓国家战略叠加机遇,紧密联系实际,确保全会精神在芜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系统科学谋划“十四五”工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夯实基础。要加快科技自立自强,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推进产业链与创新链的融合发展。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创新高端人才引入机制,进一步优化环境、落实服务保障。要强化要素支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加快新时代新阶段美好安徽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调研期间,张红文先后赴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市民服务中心、市产业创新中心、汉爵阳明大酒店、安徽航瑞航空动力装备有限公司、芜湖航空小镇、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等地,分别就市场监管智能审批业务办理、长江禁捕市场监管执法、芜湖航空产业发展等方面展开调研。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谢芸 冯光宇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