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潘朝晖主持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并讲话

时间:2020-11-30 09:12
摘要

  芜湖日报讯11月28日,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等,听取全市“十三五”时期宣传思想工作、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等报告,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潘朝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志宏参加。

  潘朝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潘朝晖强调,明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报道解读,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持续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大力实施全媒体传播工程,引进培育全媒体人才,创新内容表现形式,有效借助网络媒体、社交网站、短视频平台等各类媒介资源,推出一批生动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芜湖成功实践的精品力作,不断提高新型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把中心建设成为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家园,有效促进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相统一。要健全志愿服务体系,积极完善志愿服务平台。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提升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吴觅 吕成 周文瀚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