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潘朝晖主持召开芜湖市2020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

时间:2021-04-20 16:47
摘要

  4月18日,全市2020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召开。省委第四综合考核组组长,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春武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考核组副组长、省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日升和考核组成员出席。市委书记潘朝晖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单向前代表市政府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报告。

  胡春武在动员讲话中阐明做好这次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考核组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开展综合考核工作,是推动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是推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要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关键环节,认真落实综合考核工作的任务要求,严格遵守综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确保综合考核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潘朝晖在报告工作时指出,2020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打赢防汛抢险大仗硬仗,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提高,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我们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四个名城”,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单向前在报告工作时说,去年以来,我们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迈出坚实步伐。坚定理想信念,政治能力进一步提升;坚持人民至上,全面夺取抗疫防汛“双胜利”;坚持高质量发展,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掌握主动;全面从严治党,廉政自律防线进一步筑牢,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提高。

  会议组织开展对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吴觅 赵云涛 周文翰 恽鹏飞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