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单向前陪同陶明伦在芜湖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调研

时间:2021-06-04 16:09
摘要

  6月2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陶明伦赴芜湖市,实地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市委书记单向前,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芜湖指导组组长倪建胜,市领导张志宏、何友旺参加。

  陶明伦在调研中指出,芜湖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决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高站位安排、全方位统筹,取得了扎实成效。下一步要持续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政法干警从党的伟大历程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政治忠诚,确保教育整顿取得预期目标和实际成效。

  陶明伦强调,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正处于查纠整改的关键环节,越是这个时候,越要加强对教育整顿实际成效的研判评估,切实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下大力气聚力攻坚,使教育整顿扎实有序推进。要加大线索核查力度,加强案件指导督办,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关系网,清除害群之马,形成有力震慑。深入推进顽瘴痼疾整治,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作为整治重点,紧盯老大难问题集中攻坚,着力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实现标本兼治、常治长效的制度成果。

  陶明伦要求,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扣忠诚纯洁可靠这一根本要求,深入推进政治教育,筑牢忠诚之基,深入推进英模教育,弘扬新风正气,深入推进警示教育,强化以案促改,锻造政法铁军。突出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中推出一批便民利民惠民措施,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具体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注意发掘工作亮点,深入报道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举措和显著成果,大力宣传政法队伍的先进典型和英雄模范,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赵丹丹 余霏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