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单向前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访群众

时间:2021-06-24 09:32
摘要

  6月23日,市委书记单向前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现场解决群众反映问题。市领导张志宏、程刚参加。

  单向前热情接待了要求办理不动产证的市民沈先生。他认真听取诉求,与有关部门、县区负责人等现场商量解决办法,耐心细致地给予回复。单向前指出,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积极开辟“绿色通道”,依法高效推进不动产证办理,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好实事。沈先生对信访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单向前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信访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带着感情和责任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潘晔 冯光宇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