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芜湖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举行

时间:2021-06-30 09:55
摘要

  6月29日,由中共芜湖市委主办的芜湖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在市政务文化中心举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新跃,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单向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几大班子党员负责同志和芜湖军分区负责同志等出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市表彰芜湖市优秀共产党员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99名、先进基层党组织100个。活动中,宁波宣读《中共芜湖市委关于表彰芜湖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单向前、宁波、丁祖荣,市委常委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受表彰对象陈太华、蒋玲、孙跃进分别上台讲述“初心故事”。单向前带领2021年新入党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并围绕“学好百年党史、永远跟党走”讲专题党课。

  单向前在党课中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他强调,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全面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在帮助群众解决一件件具体问题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永葆奋发向上的干劲、拼劲、闯劲,踊跃投身“双招双引”、城市建设、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等重点任务,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要坚持不懈加强党性修养,把握好加强党性修养的政治性、实践性、斗争性、持续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活动由市委组织部承办,市委宣传部和芜湖传媒中心协办。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赵云涛 周文翰 冯光宇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