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单向前赴三山经开区调研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5 09:40
摘要

  7月4日,市委书记单向前率队赴三山经开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调研督导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信访维稳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领导张志宏、何友旺、黄干、杨志斌参加。

  在东方雨虹和伦丰电子两家企业,单向前认真了解产品研发和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强技术创新,推进节本增效,推出更多在市场上叫得响、站得住的产品。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单向前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单向前强调,三山经开区要聚焦问题抓整改,深入分析症结所在、拿出整改举措,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紧迫感。要凝心聚力抓项目,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补齐短板抓提升,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努力打造现代化新城区。要细心耐心抓治理,着力化解各类社会矛盾,不断提高基层治理效能。要大刀阔斧抓改革,推动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充分激发内生动力。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刮骨疗毒、猛药去疴的决心转变作风,扎实开展“一抓双比五提升”专项行动,努力形成主动担当、奋发进取的良好局面。

  宁波指出,三山经开区具有长江岸线长、深水良港多、产业基础好、发展空间大等优势,要进一步创新开发区体制机制,注重规划引领,做到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群众利益、产业集聚、人气积聚“五个优先”,抓好突出生态环保问题整改,以痛定思痛、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全力对标先进、赶超跨越。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赵云涛 周文瀚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