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芜湖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1-07-06 09:32
摘要

  7月5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市委书记单向前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扎实做好宣传宣讲,充分发挥媒体融合优势,网上网下协同发力,大力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转化为推动芜湖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切实兑现公共政策。要扎实开展依法推进公共政策兑现、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试点工作,完善政务履约守诺工作制度,加快建立依法主动及时的兑现机制,着力提高公共政策兑现质量,努力探索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完善防控措施,提高防控能力,精心组织好下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