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第十四场政企“畅聊早餐会”举行

时间:2021-07-12 10:14
摘要

  7月10日上午,第十四场政企“畅聊早餐会”举行,受市委、市政府邀请,5位来自企业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出席。市委书记单向前,市领导张志宏、杨志斌参加。

  安徽万众高新技术创业园有限公司运营芜湖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入驻企业已达500家,董事长米振宁建议加强对人力资源产业的研究与重视,培育新的增长点。芜湖青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有《青丝芜湖》《吃乐芜湖》等多个自媒体,总粉丝量达到60万+,总经理郭国庆希望给互联网企业提供更多的信息共享渠道,共同讲好芜湖故事。芜湖彦思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内河航运智能化和信息化发展,总经理汪国罕建议提升内河航运的科技化、智能化水平,打造内河航运升级示范城市。繁昌茶冲村女子香草专业合作社开发了八大系列150余种香草产品,带动周边近700户农户增收,理事长汪琼希望加快基础设施向乡村以及现代农业产业园延伸,为发展智慧农业搭建平台。芜湖同泰智能物流园有限公司致力于建设智能化的仓储体系,大力推进多式联运,实现物流的互联互通,总经理张腾请求加强金融支持,帮助传统物流园区提质增效。对于大家的意见建议,单向前一一予以回应,要求有关方面抓紧研究解决。

  单向前表示,推动芜湖高质量发展,需要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和更多人热情参与。希望大家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自觉把个人创新创业与芜湖打造“创业之城”、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结合起来,在发展的时代洪流中闯出一番事业、实现人生价值。各级各部门要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搭建好干事创业平台,密切关注大家的需求与困难,积极做好教育引导,加强创业孵化服务,为更多人实现梦想创造条件,切实提升芜湖对各类人才的吸附力和凝聚力。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张申尚 杨大伟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