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宣城市党政代表团来芜湖考察

时间:2021-07-22 10:47
摘要

  7月21日,宣城市委书记孔晓宏、市长何淳宽率党政代表团来芜考察。芜湖市委书记单向前、市长宁波等陪同考察,并与代表团一行座谈交流。

  单向前代表市几大班子对宣城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芜表示欢迎。他说,芜湖与宣城山水相连、人文相亲,两地交往源远流长。近年来,宣城“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创造了许多值得芜湖学习的好经验好做法。当前,芜湖正在围绕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双招双引”一号工程,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努力把芜湖打造成新思路的试验地、新事物的生发地、新产品的首发地。希望双方在产业培育、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芜宣一体化发展。

  孔晓宏说,通过在芜湖学习考察,充分感受了“皖江明珠”的厚重实力,“创新之城”的蓬勃活力,“重点开放城市”的强劲张力,芜湖敢闯敢干的创业精神、致力创新的充分自信、包容开放的发展理念等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快推进发展规划一体化布局、科技创新一体化联动、产业融合一体化协同、基础设施一体化建设、协作协议一体化落实,不断开拓合作新领域、新途径,共同开启芜宣合作发展新篇章。

  座谈会上,芜湖市政府与宣城市政府签订《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湾沚区政府与宣州区政府签订《同城化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芜期间,代表团一行赴芜湖产业创新馆、埃夫特智能装备、自贸试验区芜湖片区、奇瑞新能源等处实地考察。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吕成 冯光宇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