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单向前: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人民城市

时间:2021-08-16 09:24
摘要

  8月13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结业式。市委书记单向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张庆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几大班子负责同志等出席。

  单向前指出,通过举办这次读书班,大家思想上充了电,工作上加了油,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迅速转化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人民城市的实际行动。

  单向前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性,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真正做到深学细悟、融会贯通。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奋斗性,持续抓好“双招双引”工作,推深做实产业链链长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芜湖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人民性,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性,坚持“一线工作法”,健全督查考评机制,着力营造狠抓落实、善抓落实、争抓落实的浓厚氛围。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革命性,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读书班采取“现场参观+专题辅导+分组研讨+个人自学+交流发言”的形式进行。开班式前,市领导集体来到市反腐倡廉教育馆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结业式上,部分同志作了交流发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部分成员全程参加。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