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第十八场政企“畅聊早餐会”举行

时间:2021-08-16 09:53
摘要

  8月14日上午,第十八场政企“畅聊早餐会”举行,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蒋小忠、4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代表和芜湖蓝天救援队负责人出席。市委书记单向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领导贺东、姚凯参加。

  去年新冠疫情暴发后,悠派科技转产口罩,保持日产850万只口罩产能,董事长、总经理程岗建议建立防疫、防灾物资本地化保障体系。奇瑞瑞弗2020年累计交付负压救护车300余辆,总经理柯传灯希望支持全市救护车统一标识,缩短采购周期。博仑特科技自主研发的嵌入式单体人工智能温感监测仪等为抗疫做出重要贡献,董事长丁中建建议加强政府产业研发资金的配比投入。江汇生物是全市唯一一家药用酒精供应商,总经理吴传贵请求在中药产业链上投入更多关注。蓝天救援队是我市最大的纯公益应急救援民间组织,党支部书记、队长赵军希望健全荣誉激励、安全保障等机制。红星美凯龙是中国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与芜湖已合作10年,总裁蒋小忠表示下步将聚焦江北、城东区域,进一步扩大投资。单向前、宁波认真倾听大家发言,就投资合作、人才招引、科研保障、优化服务等事项一一回应,指派专人负责落实。

  单向前在讲话中对各家企业和社会组织为芜湖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勇担当、彰大义,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政治自觉和为民情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营造关心尊重企业家的浓厚氛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剪枝裁蔓为企业发展扫清障碍,不断释放市场主体活力和竞争力,助推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筑牢城市防疫防灾的安全屏障,为人民城市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张申尚 张学桥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