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中共芜湖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

时间:2021-09-08 09:03
摘要

  9月7日下午,中共芜湖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单向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张庆亮,市领导杨志斌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文件起草组介绍了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民革市委主委吴万春、民盟市委主委孙国正、民建市委主委王芳、民进市委副主委彭凤莲、农工党市委主委梁清宇、致公党市委主委崔执凤、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宗辉、市工商联主席孙四平、市知联会副会长江哲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未来科学务实,符合党中央、省委精神,契合芜湖实际,体现人民意愿,是一个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还围绕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单向前代表中共芜湖市委对大家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大家准备充分、思考深入,提出的意见建议有思想、有见地、有质量,体现出很高的参政议政水平。市委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使之成为引领芜湖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单向前指出,过去五年,芜湖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这其中凝结着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辛勤汗水。当前,芜湖正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希望大家坚定不移地与我们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鼓发展之劲,汇聚起推进现代化芜湖建设的强大合力。中共芜湖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为大家更好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条件,努力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赵云涛 周文翰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