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芜湖市委十届十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全会决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于2021年9月24日召开

时间:2021-09-16 09:00
摘要

  大会会场 记者 陈剑 摄

  9月15日,中国共产党芜湖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单向前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委副书记张庆亮,市委常委张志宏、何友旺、黄干、杨志斌,市委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审议通过了十届市委的报告,审议批准了十届市纪委的工作报告,决定将这两个报告提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审查;审议通过了芜湖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报省委审查后提交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酝酿选举;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芜湖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决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于2021年9月24日召开。

  全会认为,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十届市委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顽强拼搏、砥砺前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实现,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党的建设不断加强,胜利完成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主要任务。

  全会强调,即将召开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芜湖篇章,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站在政治的全局的高度,努力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开成一个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开成一个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成一个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大会,不断把芜湖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