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单向前与王澍一行座谈

时间:2021-09-30 09:03
摘要

  9月29日,市委书记单向前与中国美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院长王澍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城市文化建设、长江渔文化保护和宣传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张庆亮,市领导张志宏、汤劲松参加。

  单向前欢迎王澍一行来芜。他指出,芜湖地处长江之滨,保护长江渔文化对芜湖具有重要意义。当前,芜湖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挖掘传承地域特色文化、建设人民城市等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我们欢迎更多艺术研究机构及专业人士参与芜湖城市建设、历史文化挖掘和保护等工作,通过加深沟通、交流、合作,在芜湖生发出更多文化创意,创作出更多文化精品,为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共同努力。

  王澍表示,希望通过与芜湖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长江文化、渔业文化的保护和宣传,深入挖掘文化背后的人文价值和精神力量,努力打造高品质文化地标和文化作品,为芜湖文化事业进步、文化产业发展、人文精神传承贡献力量。

  在芜期间,王澍一行先后赴天门山景区、造船厂旧址、芦花荡湿地公园等地考察调研。(吕成 冯光宇)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 编辑:张黄超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