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单向前: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时间:2021-10-08 08:52
摘要

  10月1日,芜湖市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对我市下一步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部署。市委书记单向前在会上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东出席会议。

  单向前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仍然存在,特别是国庆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性活动明显增多,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容不得半点麻痹大意。要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芜返芜人员、入境人员等重点人群摸排管控,做好旅游景区、“两站一场”、诊所医院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严格进口冷链食品追溯管理,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充分发挥基层网格作用,查缺补漏、精准找人,确保应接尽接,加快形成全民免疫屏障。要加强流调、采样、检测、救治四支队伍建设,统筹做好医疗物资准备、集中隔离点储备等工作,切实提高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陈旻 冯光宇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