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单向前:做好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1-10-12 08:39
摘要

  10月11日,市文明委主任会议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单向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张庆亮,市领导张志宏、贺东、杨志斌、何友旺、董萍、桑宝庆参加。

  单向前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增强文明创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突出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瞄着问题改,下大力气解决交通秩序、背街背巷、马路市场、流动商贩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将每个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注重常态长效,以绣花功夫推进城市治理,加快打造“数字芜湖”“智慧芜湖”,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提升创建工作的连续性、持久性、实效性。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激发广大市民文明创建主人翁意识,打好文明创建人民战,努力做到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要压紧压实责任,“四不两直”开展暗访督查,推动文明创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市上下要以必胜的信心,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创建工作中,努力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宁波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创建工作向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高水平迈进。要抓好重点关键,紧盯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等部位,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要加强组织领导,激发社会创建热情,大力营造创建的浓厚氛围。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潘晔 周文瀚 张学桥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