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单向前主持芜湖市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1-10-12 09:18
摘要

  10月1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来芜调研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发挥优势、抢抓机遇、拉高标杆,努力在服务和融入国家战略上展现更大作为。市委书记单向前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迅速行动起来,抓好郑栅洁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要在抢抓国家战略机遇上聚焦用力,充分发挥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叠加优势,用好“合芜蚌”“全创改”等先行先试权,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在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上聚焦用力,加快四个支柱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十个战略性新兴产业,提升“芜湖智造”在全国全球产业格局和价值链中的地位。要在“双招双引”上聚焦用力,千方百计招引一批战略性、标志性、引领型的重大项目,提高签约项目开工率、入统率。要在碳达峰碳中和上聚焦用力,推动重点行业绿色化改造,支持龙头企业开展低碳零碳负碳技术创新,为未来发展腾出能耗空间。要在长江生态资源保护上聚焦用力,夯实长江禁渔常态化监管机制,发挥智慧长江综合管理平台作用,严厉打击非法捕捞、非法采砂等违法行为。要在加强城市治理上聚焦用力,以绣花功夫推进人民城市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提升城市治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

  会议指出,选派优秀年轻干部赴先发地区开展百日实训,是市委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要认真组织实施,加强全过程管理,做好服务保障,让干部全身心投入挂职锻炼,推动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实践本领跟上时代步伐。

  会议要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持续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完善秋冬季突发疫情处置预案,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