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单向前赴三只松鼠调研“双十一”活动

时间:2021-11-12 09:37
摘要

  又是一年“双十一”,众多互联网企业迎来大展拳脚的时刻。11月11日晚,市委书记单向前赴三只松鼠调研,市领导张志宏、黄维群参加。

  夜幕降临,三只松鼠总部楼下,一场热闹的“金牌节”活动热闹上演,临时搭建的美食广场迎来了供应商、员工家属等一大批特殊的客人,烧烤等美食散发着浓浓的烟火气。单向前一行穿过人潮,观看显示着实时交易数据的大屏幕,听取2021年三只松鼠全渠道销售和“金牌节”活动情况汇报。截至11日傍晚,三只松鼠位居8大主流电商渠道坚果零食销售冠军,销量远超2-10名之和,实现40%超速增长。单向前对三只松鼠“双十一”战绩表示祝贺,勉励企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小鹿蓝蓝是三只松鼠孵化的新品牌,去年6月19日正式在天猫上线,上线14个月持续位列天猫宝宝零食类目第一。单向前走进小鹿蓝蓝孵化基地,听取品牌创设、发展历程、所获荣誉等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品牌拳头产品及核心竞争力等。

  单向前指出,诞生于创新之城的三只松鼠是一个充满活力、创造力的品牌,其发展成绩有目共睹、令人振奋。

  新品牌小鹿蓝蓝“一战成名”,正是三只松鼠在准确把握市场脉搏基础上,永葆创新激情、不断推陈出新的“实战展示”。相信在这种持久创新力的推动下,“小松鼠”一定会成长为“大老虎”,我们要依托众多三只松鼠这样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优质企业,持续推进“双招双引”,加快打造“创业芜优”之城,努力成为新思路的试验地、新事物的生发地、新产品的首发地。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赵丹丹 张学桥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