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各民主党派市委新老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心会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为芜湖新一轮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时间:2021-11-18 08:57
摘要

  11月16日,各民主党派市委新老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心会召开,中共芜湖市委书记单向前出席并讲话。市领导黄干、杨志斌参加。

  会上,民革市委、民盟市委、民建市委、民进市委、农工党市委、致公党市委、九三学社市委新老领导班子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发扬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贡献智慧力量。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单向前代表中共芜湖市委,向各民主党派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成功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向此次换届离任的主委及广大民主党派成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五年,各民主党派市委团结带领广大成员,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总要求,自觉服从中共芜湖市委领导,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推动芜湖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芜湖新一轮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单向前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工作上同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多为“双招双引”牵线搭桥,多为芜湖发展宣传推介,推动更多资源要素向芜湖集聚。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始终做中共芜湖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工作,主动加强沟通协商,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真诚接受民主监督,共同谱写新时代芜湖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潘晔 周文瀚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