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1-17 09:00:22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李冯源

  1月1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研究部署当前工作。市委书记单向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一体推进贯彻落实。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党章和《条例》规定的职责任务,坚决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芜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审议了《2022年芜湖市人民城市建设市级建设项目编制计划》,强调要深入推进人民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工程“双百攻坚”,扎实做好项目建设要素保障,确保各类项目按时开工、如期完工。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坚决把牢外防输入关口,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