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1-17 09:08:42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赵云涛 徐新山   编辑:李冯源

  1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单向前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市领导杨志斌参加。

  座谈会上,镇、村基层干部代表,教育、卫生、生产一线工作者和企业有关代表等8位同志紧密联系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和对芜湖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体会感受,并就加强基层党建、深化基层减负、推进乡村振兴、落实“双减”政策、完善医疗卫生体系、支持企业发展、物业纠纷调处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单向前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讨论交流。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单向前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具体很实在,充分体现了对市委常委会的信任和支持,体现了对芜湖发展的关心和期待。我们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最大限度吸纳到市委常委会对照检查材料和常委同志个人发言提纲中,及时转化到市委、市政府下一步工作部署中,确保每一条意见建议都落到实处。

  单向前强调,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手段。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开出高质量、开出高水平。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要持续在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全面梳理分析群众诉求,以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抓好问题解决,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