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心中常备“错题集” 加强演练促实战 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大仗硬仗全面胜利

中安在线   2022-04-07 08:51:23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李冯源

  4月6日晚,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后,市委书记单向前在芜湖分会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祖荣,市领导贺东、韦秀芳、姚凯、向继辉、吴瑞新等在芜湖分会场或相关市、区分会场出席。

  单向前指出,随着繁昌区实现感染人数“零新增”的既定目标,疫情防控“繁昌保卫战”取得阶段性胜利。但必须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反复性,持续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依法依规防控疫情,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大仗硬仗全面胜利。各级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在心中常备一本“错题集”,以疫情防控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为镜鉴,举一反三、堵塞漏洞,确保不发生类似问题。

  单向前强调,要全力以赴防输入,坚决守住进入我市的每一道关口,守好社区、住宅小区每一个大门,将“双码查验”等举措落实到每一个公共场所,切实筑牢疫情防控每一道防线。要全力以赴防反弹,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地落实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科学有序做好繁昌区相关小区解封工作,以接续奋斗的精神做好“后半篇文章”。要全力以赴抓演练,深刻总结疫情防控“繁昌保卫战”经验,深入细致进行沙盘推演、预案完善、实战演习,建立健全从“应激”状态到“应急”状态的快速响应机制,确保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要全力以赴抓统筹,坚持“十个手指弹钢琴”,统筹抓好“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生态环保、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全年任务目标。(赵云涛 张学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