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4-07 09:09:26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李冯源

  4月6日,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单向前出席芜湖分会场并作交流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祖荣,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庆亮等出席芜湖分会场或繁昌区分会场。

  单向前在发言中说,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召开以来,芜湖市闻令而动、迅速行动,通过建立经济指标、项目推进、营商环境、群众诉求“四个感知系统”和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科学精准有效地抓好各项工作。坚持顶格战法、高位推进,构建任务有清单、落实成闭环、专员带专班、考核在一线的项目推进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抓招商、引项目、稳投资。坚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开展新一轮“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建立民情月报分析机制,全面启动“双联双应”工作,做到“只要群众诉求有1%的合理性,就要付出100%的努力去解决”。坚持系统思维、整体发力,树牢“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的理念,打出为企服务组合拳,构建为企服务生态圈,着力打造绝对便利、相对便宜、本质公平、全面安全、持续开放的一流营商环境。

  单向前表示,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服务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汪潜 周文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