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4-11 09:03:39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李冯源

  4月9日,第四十六场“畅聊早餐会”举行,5位企业家受邀出席。市委书记单向前、市领导贺东参加。

  5家企业涉及文旅、智能制造、新能源、电子科技、农业等产业板块,具有较强代表性。芜湖梅溪塘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向东,芜湖中鼎恒盛气体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克钦,芜湖贝斯特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政,雅葆轩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啸宇,安徽蓝田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项旭东先后发言,介绍了企业用地、投资等情况,就精准服务企业、推动做优做强建言献策。单向前认真倾听,与相关部门逐项研究解决方法,鼓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生产安全的前提下,提振发展信心,深挖市场潜力,开足马力生产,充分释放产能,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单向前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始终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毫不松懈抓好企业生产经营,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周到服务,真正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把企业的困难当成自己的困难,落实落细用地、用工、资金、能源等要素保障,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生产。要坚持产业为王、项目为王、企业为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各类纾困惠企政策直达基层,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推动工作,全力帮助各类市场主体渡过难关。要全力抓好“双招双引”工作,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融合发展,发挥好工业互联网赋能作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动能转换,培育良好产业生态。希望各位企业家主动适应新格局、新趋势,抢抓机遇、苦练内功,强化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升级,切实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优势。(张申尚 周文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