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4-17 22:13:03   来源:大江资讯    作者:   编辑:李冯源

  4月17日下午,芜湖市委书记单向前深入市三中等封控区域,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市三中,单向前详细询问师生核酸检测、密接次密接转运隔离、校园管控、环境消杀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查看周边道路通行状况,实地了解静态管理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速度是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所在,要争分夺秒、兵贵神速,全力以赴做好流调溯源、转运隔离、环境采样消杀等各项措施,第一时间斩断病毒传播链。

  “大家赶紧回家去,不要聚集!保护好自己!”在东方龙城清荷苑,看到有居民在小区大门附近聚集,单向前赶紧上前喊话,督促大家务必配合社区防控工作,对自己负责、对城市负责。来到百蕊山庄、三潭音悦等封控区域,单向前详细了解人员保障、物资调配等方面是否存在困难等,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调派人手下沉社区,充实防控一线工作力量。

  单向前在督导检查中强调: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受到严重威胁,全市上下务必提高思想认识,紧起来、严起来,以最快的速度、最有力的举措,将疫情控制和解决在最小范围。

  要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密接者、次密接者管理,公安、城管等部门要尽锐出战,全面落实好主城区静态管理各项措施,除保医疗、保供应、保民生、保生产和防疫相关工作人员凭证出入小区外,其余人员一律不得进出。

  要迅速有序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强化采样点现场管理,确保采样工作细致科学、安全高效。

  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居民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不外出、不串门、不扎堆,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